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暮色起,夜未央(包策同人)08

说在前面的话:自己把自己的视频《【包策】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改成文,加入了做视频因为时长而没有加入的构思。大家看的时候可以连着视频一起刷,多发发弹幕啊

视频地址:AV18284465

前文电梯:01 02 03 04 05 06 07

============================================

Part 8

天亮之后,白玉堂和展昭驾着马车,带着公孙策去看病。马车内,包拯毫不懈怠的照顾着。“先生,先生你怎么样?渴不渴?饿不饿?先生,这回换包包来照顾你了啊。先生你醒醒啊。”

白玉堂听的不耐烦,“丑包子,在这样,你家大人没死也要给你烦死了。”

“臭耗子你闭嘴!”包拯在车内吼道,吼完觉得自己吵到公孙策了,赶紧道歉,“先生对不起,对不起啊。我一定不吵你睡觉。”

看着包拯对着毫无知觉的公孙策自说自话,白玉堂打了个哆嗦,“中邪了。”

“不,”一直不说话的展昭突然说了个字,白玉堂吓了一跳。

“展小猫,原来你会说话啊。”

展昭内心又是青青草原奔过一群羊驼,但脸上只有微微的委屈,找不到一句话反驳。白玉堂见他可怜,说:“说吧说吧,爷我听着呢。”

展昭细细的想了半天,才数着指头说:“我愿意用一顿,不,两顿全鱼宴换大人醒过来。”

我【毕——】。白玉堂在心里骂了一声,这么煽情的时候还想着鱼,这臭猫是多缺鱼啊。“臭猫,瞧你那点出息。小爷请你吃全鱼宴。”

“我要太白楼的!”展昭两眼放光。

白玉堂对着马屁股又是一鞭子,“放心,小爷我有的是钱。”

就这样走了半月,终于来到了传说的中的忘川河。河水血黄,虫蛇满布,腥风扑面。白玉堂和包拯直接捂着鼻子连连后退。然而奇怪的是,河面上黑飘着众多的纸钱和零星可见的炒米,一看就是经常会有人来的样子。

包拯捏着鼻子上前,“这么臭的河还有人来扔垃圾,真是没有道德。”

“各位一看就是外地人吧?”一个老者走上前。

展昭点点头,白玉堂不做声。

“各位有所不知,这是我们这里的一个习惯。这忘川河啊,里面住的全是恶鬼,我们啊,要按时来撒纸钱,撒炒米供着他们才能保一方安宁。否则,那可是要出大事的啊。”

白玉堂甩开折扇,“迷信,切。”

包拯思索片刻,对老者施礼,“老人家,您可知道毒王?”

“什么毒王?我们这里只有天师。住在忘川河尽头的天师。那是天师!五年前天师可是帮我们打败过僵尸的。”

“真是有趣,人死化土,怎么可能有僵尸。”白玉堂不信。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包拯义正言辞。展昭在后面点头,一本正经。

白玉堂翻白眼,懒得理他们。

等老者走了以后,包拯说:“你们不觉得那老者对天师的描述和白玉堂听到的有关毒王的传言基本一样吗?”

展昭抱着巨阙点头。白玉堂顺着包拯说的考虑了一下,“没错,都是忘川河尽头,都和僵尸有关,会不会我们找的就是这个天师?”

展昭抬起头,煞有其事的点点。

白玉堂撑着下巴,“丑包子,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得有可能。而且时间也是五年前,五年前的毒王从庐州消失了,说不定就来到这里了。”

“好,明天我就带着公孙策去找毒王。”包拯立刻定下计划。

入夜,包拯给公孙策擦拭身体,“先生你最爱干净了,包包会让你干干净净的睡觉的。明天我就去求药了,先生你一定会好的。”

明月照高楼,流光正徘徊。屋内静默,包包挨着公孙策睡下了。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