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newtmas】辩护双骄(诉讼双雄AU)08

本人非法学专业,所以要查大量资料,这个文肯定更得慢。不要急,拒绝催文。可能会有OOC,就这样吧。

第一个案子完结了,现在开始的是第二个案子。

第一案:01 02 03 04 05 06 07

==============================================

Part 8

又是周一例行晨会。托马斯和纽特站在最外圈。中间坐着的都是VIK律所的顶级律师。

纽特摸摸鼻子,看着托马斯欲言又止。托马斯知道这是是什么表情,压低声音,“我知道你要嘲笑,但我告诉你,中间坐的都是顶级律师,我才是个高级律师,不一样。”

纽特挑眉,正想说什么。盖里刚巧从托马斯身边经过。他拍拍托马斯的肩膀,“早啊,菜鸟托马斯。”大大方方的拉开桌边的椅子坐下了。

纽特头一歪,丢了个眼神给托马斯,“你看他。”

托马斯又委屈又气,“他虽然也是高级律师,但是他赢过很多官司。”

纽特扯起唇角。托马斯很想将纽特这副似笑非笑的嘲讽表情从眼前扯掉。

开会主讲是VIK律所的顶级律师也是合伙人之一的詹森。他雷厉风行的布置任务,“我们律所正在面对一项大型的集体诉讼案,对律所提升到顶尖地位很有帮助,对于年终奖金有多少影响相信不用我多说你们都明白。”说到这里,他扬起嘴角,带点坏坏的笑。

这让托马斯很不舒服,他不喜欢这个人。

詹森继续说:“一些人帮忙去去处理小客户案件,好让我们的顶级律师都腾出手。盖里,公路再分配的案件你去准备证词,珉豪,负责那个法律援助案。”当他眼神扫到托马斯的时候,犀利的眼神让托马斯背后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well,托马斯,做好你手上的工作就是对律所最大的帮助了。”

詹森的一句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纽特捂着嘴偷笑。

詹森虽然是托马斯的远亲,从来没有给过他好脸色,三天两头的数落他。但是,谁让自己是通过他走的后门,还老是把案子办砸呢。托马斯只能接受。

纽特被调走去查资料,这一次的案件只能托马斯一个人负责。

走廊上,纽特对一直在问他各种问题怀疑人生的托马斯万般无奈,“我不知道区区一个房租纠纷案有什么好来烦我的。明明是个连你奶奶都能搞定的案件。”

托马斯不甘心的闭上嘴。

纽特:“别来烦我了。看见这这间资料室了吗?”

托马斯探头一看,里面六台打印机正齐刷刷的比赛谁吐得纸又快又多。三四个助理马不停蹄的装订,分类。靠墙的地方堆满了分类好的资料。

纽特拉着门把手,“六台打印机,每分钟打印23页,还有一个小时才打完,一共8280页,再加上那些资料。如果你有空的话,我倒是不介意你来帮我。”

托马斯做投降状,慢慢的退出去。“OK,好的,这个案子我自己负责。你忙你的。”

纽特无情关门,差一点打在托马斯的鼻子上。托马斯尴尬的离开。

中午,纽约不知名的一处小饭馆。托马斯和他的委托人迈克见面了。

“你好,我是托马斯,请详细细说说你的情况。”

迈克:“这栋楼的的楼主是卡里斯。本来我住的还好,突然有一天情况就变了。零下三度的时候断掉供热。甚至有一次,煤气泄露,屋里全是那个味道。”

托马斯一边看资料一边听,“我知道了,对了,你这上面说你晚上都睡不着是怎么回事?”

迈克握着饮料杯,低着头,像是在忍受着什么极大地痛苦似的,“臭虫。房间里都是臭虫。晚上一关灯就能听见那些虫子在动。就会想到他们正在从四面八方向你涌来。怎么能睡得着。”

托马斯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喝口水压压惊,“相关部门找了么?”

迈克:“不知道,他们总是推来推去的,根本不知道该找哪一个部门。”

“那为什么不搬走?”

迈克头低的更低了,“我从小就出生在这栋楼里,没有亲戚没有朋友,没有地方可以去。”

“对不起,”托马斯拍拍他紧握着杯子的手,“放松,相信我,我一定会帮你处理好的。”

“谢谢。”

托马斯从饭馆出来就直奔房屋管理处。

评论
热度(46)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