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对门不正常(一发完)

作者精神不正常的产物。搬家第一天发现自己的热水器坏了,去隔壁洗澡的产物。搬家累了一天,还没有热水澡,精神不正常的作者决定报复。

===========================================

Stiles下班回家发现自家右边一直空着的公寓门上突然装上了一个摄像头。和他们家安全锁不同,那家门锁是密码锁,配上摄像头,看起来好高级。Stiles好奇的凑过去,希望从这点线索中了解对门新来的是什么人。作为一个优秀的FBI,stiles很好的发挥了他的好奇心,站在门口研究半天,房间主人回来都没发现。

房间主人是纽特,一个华尔街精英打扮,金色的头发永远服服帖帖的梳顺的男人。他看到stiles打量着他的门锁,便不动声色的倚着墙,观察着他的动作。跟在他后面的托马斯,领着披萨羞愧又无奈的捂脸。

纽特:“请问,我的房门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Stiles吓的整个人都在抖。但他迅速反应过来,掏出他的证件,“FBI。”然而,做贼心虚的他,紧张到手抖,证件连掉两次。

托马斯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去按住stiles的脑袋,鞠躬道歉:“我弟弟人傻不懂事,不好意思。”

纽特一点头,一扬眉,表示自己知道了,开门回房间了。他脸上没关系,内心吐槽道:FBI都这么爱多管闲事么?连邻居装个密码锁都要查,真是不正常。

Stiles挣扎着把托马斯按在自己头上的手扒下来,“哥,这人真奇怪。BEACON MAZE公寓这么安全,他为什么没事做还要装一个摄像头啊?这人可能不是正常人,估计有犯罪前科。”stiles开始脑补纽特其实是个江洋大盗,犯下了无数惊天大案。

托马斯看出自家弟弟的脑补,赶紧推着他进家门,“停下你无聊的脑洞,现在,回去吃饭。”

Stiles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哥,热水器你修好了吗?”

托马斯一愣,“还,还没。先吃饭,吃完我再修。”

Stiles翻了个白眼,“哥,我要的蔬菜沙拉呢?”

托马斯翻出压在最底下的盒子递给他。Stiles开心的吃起来。正吃着,隔壁房间突然传来狼嚎声,一阵一阵不绝于耳,吵得人头疼。Stiles和托马斯这对兄弟决定出去看看。隔壁房的纽特也在。他也受不了这恼人的狼嚎。

Stiles敲门,但总不见有人开门。烦躁的他麻溜的掏出开锁工具,在托马斯和纽特惊讶的目光下准备开锁时,门开了。

开门的是德里克,他惊讶的看着stiles那诡异的姿势。托马斯和纽特更加震惊。这个时候,一个儒雅的带点坏坏的男人突然冒出来,惊叹道:“德里克,我亲爱的侄子,没想到你这么有情趣,不打扰了。”

纽特和托马斯更加震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stiles。Stiles的确动作有点诡异。他蹲着的地方正对着德里克的不可描述之地。纽特和托马斯默默的后退一步,颇有默契。

Stiles气得站起来,“FBI!你们吵到我了。还有,那个声音是什么?”

正说着,喝嗨的皮特抬头就是一声嚎叫。德里克看到他的尾巴已经露出一小节。害怕暴露的他,立刻把门关上,“我们在放音乐。”

纽特狐疑的看着他,这音乐听上去有点不一样啊。

德里克立刻装出真诚的表情,“一点比较野性的音乐。我会让他关掉的。”

所有人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这种“野性”的音乐真不正常。

“他是谁?”stiles好奇。

“我叔叔,皮特。”

Stiles一脸惊奇,“你叔叔?你都这么大了还和叔叔住一起?!”

德里克的脸瞬间闪过多种复杂的感情。托马斯立刻按下stiles的头,“对不起,我弟弟人傻嘴笨,请原谅。”

“没,没关系。”德里克有些慌张。

门突然开了,皮特醉醺醺的拉着stiles,“小伙子,要不要我的浴室一起玩儿玩儿啊?我看好你哦。”

因为热水器坏了快一个礼拜没洗澡的stiles立刻答应,傻乎乎的就跟进去了。德里克无奈又惊讶的看着托马斯,“他?你?他这样你不管?!”

有些话德里克不好意思说出来,只能在内心咆哮:随便被别人拉走这正常么?FBI的智商都这低么?

托马斯无奈,“我们热水器坏了,方便的话,我也能借用吗?”

德里表示理解,但是他不敢让别人随便进来。他看到皮特的大尾巴又快露出来了。眼前的情况怎么解决?阿尔法、贝塔、欧米伽谁来告诉我,急,在线等。

纽特一扬眉,仔细打量了托马斯,T恤衫,肥大的牛仔裤。他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打扮的如此邋遢,强行拉低审美标准以后,他才开口:“托马斯,我家的还能用,不如你去我家吧。”

托马斯看到了救星,“谢谢,纽特你是我的小天使。”

“真恶心,哪里学来的话?”纽特退开一步,皱眉看着他。

托马斯摊手,“我是一名网络安全师,天天盯着那些浏览记录,现在都流行这么说。”

纽特皱眉走开。托马斯立刻跟上。纽特的家完全就是简约的精英风格,很符合他的精英气质。浴室也是简约小奢华的风格。

“哇哦,这浴室太赞了,简直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托马斯立刻开始享受纽特的奢华浴室。

纽特笑着接受赞美,“有内涵是怎么看出来的?”

“哦,那就是个网络词。”洗澡玩儿着泡泡的托马斯在浴室内喊话纽特。

纽特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哇,还可以玩儿泡泡浴!有小黄鸭么?这样可以一边洗澡一边和他对话。”

纽特的笑容逐渐消失。这么大了还要洗澡玩儿小黄鸭?!和玩具说话?这在纽特这里意味着不正常,他悄悄的去厨房,想要躲开一边洗澡还试图和他搭话的托马斯。

托马斯和stiles各自洗完澡回家时夜已经深了。

纽特接到了艾尔比的电话,“我很好,一个人也没问题。。。。邻居?邻居有点奇怪。一个邻居喜欢狼嚎音乐。一个邻居总喜欢炫耀FBI。还有一个,他叫托马斯,长不大的样子,还喜欢泡泡浴和小黄鸭。”纽特坐在落地玻璃窗前和艾尔比聊着他的邻居,窗户上反射出他渐渐上扬的嘴角。

德里克送走stiles,皮特笑嘻嘻的说:“这个老爱炫耀FBI的小警探真可爱,我喜欢。”

“皮特清醒点!”德里克劝到,“不要去招惹正常人,我们是狼人。”

“算了吧,你就是嫉妒。再说了,正常的FBI哪有像他这么傻的。”皮特说着,不禁流露出狡黠的笑容,“这个猎物是我的。”

德里克露出獠牙,“不行!”

托马斯和stiles回到家相互聊起了自己对邻居的看法。

托马斯:“纽特还不错,就是奢侈了点。那个浴室,奢侈的不像普通人人能负担得起的。全自动智能浴缸,还有泡泡浴功能。不过,他竟然浴室里没有小黄鸭!真是奇怪的人。我一定要给他买一整套好玩儿的小黄鸭。”

“哥,你的经历还不错啊。我还好,有可能是浴室太热了,我都出现幻觉了。我好想看到了皮特的尾巴和德里克的獠牙。也可能是幻觉。”

“幻觉!”托马斯一锤定音,“可能是你前两天太忙了、”

“晚安,哥。”stiles相信他哥的话,认为自己是累出现幻觉了,倒头睡觉。

夜色更深了,BEACON MAZE公寓的人们逐渐睡去。德里克和皮特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评论(7)
热度(79)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