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newtmas】辩护双骄(诉讼双雄AU)16(完结撒花)

故事到这里就完结了。律师风格的文估计也要告一段落了,接下来你们不正经的LO主即将换一个风格试试。想看律师文的各位,只能告诉你们有一个newtmas的《诉讼72小时》会在之后和大家见面。至于什么时候,以什么形式出,不好意思还处在保密阶段。敬请期待。也请大家期待我接下来展现的不一样的NEWTMAS。

第一案:01 02 03 04 05 06 07

第二案:08 09 10 11 

第三案:12 13 14 15

==============================================

托马斯和纽特,一左一右替朱莉挡着疯狂想要挖掘事情的媒体。朱莉此时穿上了格子称衫,牛仔裤,卸掉了浓艳的眼妆后,仿佛换了一个人,青春迷茫的邻家女孩就这么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面对的媒体的连环发问,朱莉显然显得力不从心。好几次想要对提出尖锐问题的记着发火。纽特见势不对,冲着托马斯使了个眼神。

托马斯立刻了解,两个人悄悄一移步,默契的挡到了朱莉的面前,各自的身体化成一堵墙,挡住了所有非善意的的明枪暗箭。

纽特:“我的委托人是无辜的,我们会让她在法庭上接受公正的审判。绝对不会让她成为执法体系下的受害者。”

托马斯亮出证物,“这是我委托人提交的证据,她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

纽特:“所以请各位媒体将疑问留到开庭。我相信陪审团会给出最公正的判决。”说完,纽特和托马斯对视点头,护送朱莉逃离媒体的炮轰。

到了下班的时间,纽特拉着托马斯悄悄去找华业街巨头路易斯。

托马斯:“为什么这么晚约见面,还是从后门进去,干嘛不走正门?”

“犯罪法第一条。”纽特翻了个白眼,小心的躲开摄像头。

托马斯恍然大悟,“懂了,是来威胁,不,来找赞助的!”

“聪明,不过还有其他的目的。”

托马斯在纽特的点播下,没一会儿就想到了,“他可以出庭给被告作证,证明被告有爱好和平的、无暴力倾向的人格,这个是可以作为呈堂证物,证明被告是自卫杀人。”

“不错,不过你还漏掉了一点。”纽特欣然点头,“我们到了,进去吧。”

托马斯知不道自己漏了什么,一边思考着,一边跟着纽特到了出电梯,走到了路易斯公司所在的楼层。

这是华尔街的一座大楼的高层,所有的灯都熄灭了。黑暗中,华尔街的灯火更显辉煌,金灿灿的一片。两个人摸黑走到约定的办公室,路易斯坐在办工桌前,一半隐没在黑暗里,威严的好像一座山。托马斯不由自主的退了半步,躲到纽特身后。纽特反而泰然自若的走上前,也不等对方说请坐,就自己坐下了。托马斯跟在后面坐下。

纽特:“我们谈谈。”

路易斯:“我没什么好谈的。”

纽特盯着路易斯桌上的照片,缓缓的舒展眉头,勾起唇角。托马斯知道这是他有主意的表现。顺着他的视线,托马斯注意到路易斯桌上一张和一个老人的合影。那个老人是路易斯的老丈人。

纽特:“我们是朱莉的律师。”

路易斯立刻不耐烦的打断纽特的话,“和我没关系,我不知道你么为什么来找我。”

纽特解开西装扣子,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着,“朱莉现在被媒体盯上了,真不知道万一有哪个人见钱眼开,把你和她的关系爆出去,到时候你也成了全城的中心话题——”

剩下的纽特没有说,但是大家都是聪明人,瞬间就想明白了,托马斯惊讶的看着纽特,他才猜出纽特说的还有一个目的是什么。路易斯自然也是聪明人,知道纽特指什么,“没问题,关于朱莉和我的过去,绝对不会外泄。不会让媒体抓到把柄,把她描绘成妓|女。”

纽特摇摇头,“不止这些,你还要出庭证明朱莉是一个性格温和、不会伤害别人的人。还有,你需要无偿给朱莉捐献200万美金的律师费。”

托马斯听到200万的律师费,瞳孔瞬间惊讶的放大。这笔巨款超出他的想象。害怕纽特骂他没见过世面,他立刻僵硬的收起脸上所有的表情,留下一副因为过于克制而僵硬的面颊。纽特的白眼依然没放过他这幅蠢样子。他委屈的抿嘴。

路易斯大怒,“你这是敲诈!我可以让我的律师告你。”

托马斯担心的看着纽特,却见他悠闲的换了个坐姿,“别和我谈法律,我说的每句话都是合法的。”

路易斯有话说不出,只能气鼓鼓的瞪着他。纽特看着路易斯桌上的照片,意味深长的笑了,“你上次出轨,你的妻子原谅你了。不知道这一次,你的老丈人兼大股东会不会原谅你拿?”

路易斯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如果不答应纽特的条件,自己的老丈人就会知道自己的那些风流事。老丈人不开心了,自己的公司就得不到他的帮助,将会面临倒闭。迫于压力,路易斯无奈的答应了。

“真厉害。”托马斯悄悄的给纽特树大拇指。

纽特粲然一笑,“小事情。准备迎接胜利吧。”

托马斯相信,只要有纽特在,他们就一定会胜利的。

果不其然,庭审很顺利,通过之前纽特一步一步的布局,陪审团从一开始就产生分歧,有一部分认为朱莉只是出于自卫。加上朱莉的学生形象,以及亲友还有路易斯这种有头有脸的大人物的证明,加上纽特写的出色证词,陪审团的风向立刻就转变了。纷纷倾向于朱莉自卫杀人说法。审判结果,被告朱莉——无罪。

收了200万美金律师费的托马斯,被詹森那双阴晴不定的眼睛盯着,灼灼目光都快把他身上烧出洞了。詹森放弃在用眼神在他身上烧洞的动作,大笔一挥,给他开了奖金。

托马斯拿到奖金,兴奋不已,带着纽特去酒吧狂欢,“看,纽特,你看,我拿到200万美金的律师费。200万啊!还有奖金!!”他亲了詹森开给他的支票,神情激动,情绪疯狂。

纽特端着他的威士忌,细细的品味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品的是威士忌,还是托马斯醉酒的样子。醉酒的托马斯,嘟哝着含糊不清的语句,兴奋的手舞足蹈的样子,在他眼里分外可爱,就像刚遇到时,那个还傻乎乎等着和自己击掌的笨蛋上司。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唇角正缓缓的翘起,跟着这托马斯,扬起了一个新月般的漂亮弧度。

托马斯看着纽特,如果没有对方的支持,自己绝对不可能这么快就咸鱼翻身,赢下这些官司,更不可能拿到这200万美金的律师费。如果,没有他——

在酒精的刺激下,他的身体似乎比思维快一步,俯下身,他的唇如同蜻蜓点水般的划过纽特的面颊。不经过思考的话脱口而出。

“I NEED YOU.”

同样也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刚说完,就倒在地上睡过去了。

托马斯的吻仿佛星星之火,瞬间点燃了纽特的整个脸庞。纽特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伴着酒吧动感的节奏一下一下跳动的厉害。

“笨蛋,喝的这么醉,下次我可不背你回家。”

纽特半背半拖的将托马斯从酒吧里带出来,踏上回家的路。天空还微微飘着小雪。纽特却觉得一点都不冷。安静的小巷,无人的街道,孤独的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渐渐合成一体。

评论(6)
热度(27)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