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谢谢给我打这么多tag,我怕是要火了
至于我的人品,还有老是得罪人,不是你们几个红口白牙就能说的
路遥知马力。

菠萝包是豆沙馅:


不好意思先占一下tag,大概24小时后删tag。

大部分的内容少狼群里应该有不少人已经看过了,不过loft这边写的内容有新增。然而这位老坑@老坑(酆都司马少) 在少狼群里并没有给我回应,怕是在小迷宫的群里忙着上蹿下跳表演呢吧,看不见少狼群里的消息,我觉得还是loft上也发一下好了。

对,没错,挂的就是你。

装小白莲花,双面表演爽不爽啊?都说了别装了,看着恶心。就你这样的演技,中央戏精学院不会要你的。怎么就戏这么多呢。说你三观有问题就是三观有问题。在少狼的群里装什么都不懂,转头就到那边的群里bbb,你自己说的话别以为别人眼都瞎看不见么。





For图1:觉得那位作者没错?前天晚上我在少狼群里问你的问题你也没回答我呢,你生日的时候有人写你被qj的文当贺文送你,你什么感受呀?不过看你力挺作者的行为,我觉得你一定会觉得非常开心。行呀,你生日什么时候?等你生日了,找人也写一篇你被qj的文送你当贺文好不好呀?






For图2:不好意思,我们还真的不觉得眼红。别忘了,我们这边组织的活动,你可还是巴巴的要来参加呢。当时的24小时联文,26字母联文,24节气联文,手癌群三月合志,哪个没你?后面4月合志,虽然你的稿被她们筛掉了,但你不是都巴巴地凑上来了吗?我们活动都不少了,哪有时间去眼红你们这种搞得没质量没水平的活动?你自己都要凑上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转头还说我们眼红你们的活动?你这逻辑,厉害了。我说话比较难听,但你这样当biao还要立牌坊的行为,更难看。



For图3:你还好意思说别人呢?你自己又是个什么dog shit玩意儿啊?人家辛辛苦苦写的文,你列出一二三四五哪里需要改,这是让你当校对了还是让你当什么了?人家的文写得挺好的,你什么身份来改人家文?还真当世界都得听你的啊?你又知道人家写文的时候怎么想的了?你还以为自己是中文系的什么博士导师了?可别吧,就你那中文写作水平以及阅读理解能力水平,怕是误人子弟误死了。想继续装白莲花,说不知道那样做不行?好,我现在就告诉你,你所谓的提建议就是在改人家的文!别混淆视听偷换概念。提建议有你这样提的?还一哪里哪里要改,二哪里哪里要改。给人提建议不是那样提的。放到哪一个写手身上,你这样的“提建议”人家都不会觉得愉快。人家觉得不愉快那是正常反应,结果你还觉得人家不应该生气,生气了就是白莲花?哇,可真厉害。

还有啊,在少狼群装什么都不懂很好玩是么?真当别人都是傻子啊?你怎么不想想你怎么老是得罪人?不会说话就少说两句,没人当你是哑巴。

我们心中的白月光不是拿来被你糟蹋的,你们已经糟蹋了桑总糟蹋了Newt这个角色了,我求求你高抬贵手,放过Dylan,放过丝带,放过少狼的其他角色其他演员好吗。

拜托你这坨已经臭了的屎离我们美好的白月光远点好吗。


P.S:别说我不打码哟,我截进去的另一个可也是拥护那篇Newt被qj的“生日贺文”的作者的人哟。写这样的剧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诅咒呢,还说生日贺文。呵。

评论(2)
热度(119)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