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对两群交战的个人看法

对,没错,骂tricker的就是我。
私人恩怨,还是那句话,要么双方和解,要么江湖不见
既然老拿出来说是不和解,那就江湖不见。
3月不解决,5月来BB。私人恩怨留着过冬腌咸菜么。

V凌蕴:

针对手癌群与幽地撕逼的个人看法
事情原委我想不用我说明 对于我个人遭遇表示一些谴责
两群交战到了白热状态 我加入了该群并表示不发表任何对战评论 唯一被他们拿来指责我的就是我说过的“举报那篇文 大家点举报” 我凭心而论 从题材和文章上看 可能这篇文章是有问题 但还不至于引起这样的争执 最主要的问题是 这是生贺

就问:你家主子的生贺发qj?

以及对于对方拿我以前Newtmas毒瘾Nx缉毒警察Tau的肉用来做文章 指责“为何手癌群不撕我” 我想请问 在文章开头你们打了“qj预警”吗 我走的是石墨 标题和开头都已经预警过了 而且在发生此次事情之后自认为题材不佳已经删除 我想问问是哪位太太这么关心照顾爱护我专门截了图啊?

@6KYLIN9 再说说你方群主的洗白发言 所谓“手癌群不依不饶”“他们一直撕我们” 我想问:我们撕的是你们的文章 你们撕的是我们个人 请问哪个更厉害一点?对方群主请在发言前审视本群 一直以个人恩怨教唆菩提不要删文 辱骂手癌群是哪位太太?骂脆壳儿白莲花b的是哪位太太?我们群骂文章 骂题材 可也没骂过菩提“是个s b n v白莲花b”吧?

来 我等你们群挨个儿撕我 以后迷宫圈子是你们群的天下 手癌解散全圈归顺你们是你们的目标 对不?我没有夸大其词,请问我们手癌700+人,你们100+,我们举办活动数次,你们应该是第二次,是哪位太太说我们眼睛你们嫉妒你们的?要不您站出来聊聊?

另外 问问对方发现我在群里之后说我双面人的几位 我加你们群之后还跟穗太说“这个群三观挺正 一直在说删了文章吧以及群主在调节” 群主太太我真是冤枉您了 您们群三观真正 各个都是拥护本群绝不罢休的单面人 就我 调和了半天 还变成了个双面人 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们发wb 那我还真需要打个tag了 24h删

钦此 有缘漫威见

评论
热度(2)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