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newtmas】伦敦审判 04

Chapter 04庭审(下)

小木锤再次敲响,“控方——”

“我们有疑问!”还没等法官的话说完,Thomas就猛地站起来打断了他说的话。

法官不满的皱眉,“问。”

“证人迈克,我想问你,你确定这是文森特本人的签名吗?不是别人伪造或者代替他写的吗?”

白痴一般的问题,真是浪费时间。庭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心里骂着Thomas。

詹森好笑的提出反对,“反对,问题无效。”

Thomas立刻回应,“反对反对。”

法官听的有些头疼,重重的敲了他的木槌,“问题有效,控方的问题请证人回答。”

迈克当然反对了,“是文森特亲自签的。”

Thomas并没有听他的回答,他只是想拖延时间,让Newt找到破绽。他知道,Newt肯定可以的。果不其然,Newt发现了破绽。他贴着Thomas的耳朵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他。Thomas点点,Newt拍拍的他的肩,“Tommy,加油。”

詹森不由的皱眉,难道他们真的发现了什么吗?Thomas得意走过他,“法官大人,这份证据是伪造的!”

伪造证据!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庭指出了伪造证据。竟然光靠眼睛就看出了笔记伪造,Newt到底是何方神圣?他又是如何看出的呢?

“复印件上,签名的边上有淡淡的白线。人在紧张的状态下描线都会出现这样的手误。”Thomas拿起两张纸开始当庭演示,“大家看,我在照着描笔记也会出现这样的细线。并且一边人签名,是非常流畅,线条会出现两头尖中间粗的情况。而这些证据上的签名,印到下面纸张的笔记痕迹却都是一样粗细的。很明显的伪造的。控方要求对这份证据的真伪提出异议!伪造证据是要判刑的!”

“不是我,是他们逼着我干的。我不要坐牢。都是他们逼我,如果不按找他们吩咐的做,他们就要给我安上盗卖国家财产的罪名,我不要。我不要!”胆小的迈克一听要坐牢,立刻吓得什么都招了,却被警方强制压下去了,庭后再审。詹森愤恨的看着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混账,心里早已将对方骂了千百遍,可脸上还是装着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惊惶样。看来是要用出杀手锏了。

Thomas和Newt相视一笑,至少他们现在是赢了。只要文森特出庭,他们就可以翻盘了。法庭外轰鸣的雷神,磅礴的大雨丝毫遮掩不了他们的兴奋。詹森依旧那副高深莫测表情。法官轻轻敲锤,“传证人文森特上庭。”没有人出现。Newt和Thomas不安起来,难道文森特路上出事了?控方桌子下,十指相扣的手我的更紧了,他们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手心渗出的汗水。

法官再一次捏起了他的小锤锤,Newt和Thomas却感觉法官捏住的是他俩的心脏。锤子再次落下。伴着惊雷,让他们愈发不安,不由得向彼此靠的更近了。

“传证人,文——森——特——”法官的心情似乎也像这雨天一样,强忍着自己心里的不耐烦。迟迟不见证人来的法官准备第三次敲锤,宣布本案延期了。“证人文森特——”

法官的话再一次被打断,这次打断他的是突然闯进来,淋得像落水狗一样的警方,“证人文森特,刚刚发现死在大街上了。”

法庭的空气瞬间凝固。所有人都难以置信。Minho垂头丧气,Gally拉低了他的帽檐。Newt难以置信的靠在Thomas的肩头上。难道一切都这么结束了吗?

文森特的死亡,难道是这场审判的句号?

詹森的嘴角微微上扬,一切都是定局了。Newt不甘心,Thomas也不甘心。他们还有事情没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做。无论如何,他们都一定要打破东印度公司的垄断。Newt站起来,“我要作证!我要成为证人作证。”

控方变证人?着实稀奇,大家都在等着下文。詹森却微微一笑,“反对,他的证据不可信。他是一个BRTA,却隐瞒身份混入了只有Omega才能胜任的机甲师中。这么重要的事情他都能说谎,如何保证他的证词是真的?”

最深的秘密被人挖出来,Newt脸上的血色刷的一下全部褪去。他连站直的力气都没有,摇摇晃晃的,在Thomas的支撑下才能勉强站稳。

“法官大人,我想要您当庭逮捕这名越级混入机甲师的beta。”

“同——”

“我不同意!”Thomas再一次打断法官大人的话,“我可以用驾驶师的名誉担保他的证词。”

詹森此刻毫无顾忌的放肆笑起来,“你一个包庇犯罪的人有什么资格?”

“我有资格。”Gally举着两份文件从人群中走过来。Minho看着他远去的身影,仿佛带着圣光。“尊敬的法官大人,贵国无权扣留Newt和Thomas这两个人。因为他们已经成为米国公民,享有外籍公民保护法,你们无权随意拘留。本案件也将成升级为跨国案件。”

法官看向评审团。评审团席位上的人交头接耳一番后,派出了代表,“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此次案件升级为跨国案件,延期审理。具体时间等通知。”

结果一出,众人神色各异的散了。记者们冒着大雨孜孜不倦的记录着大家离去的样子。当Newt和Thomas走出法庭的那一刻面对着的不是记者们的镁光灯,而是一整排的帝国白鸽机甲。

“叛国者Newt、Thomas和Gally听着,立刻投降,帝国可以饶你们不死。投降不杀。”

他们是要死在了吗?

雨愈发的大了,Newt和Thomas从未觉得伦敦的雨竟然带着刺骨的寒冷。


评论
热度(8)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