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吃醋这件小事

To 君祀 @君祀 ,吃粮不忘产粮人活动的点梗,现在放出。请继续参加我们的活动啊。比心心。

newtmas个人合集

==========================================

“嗨,Newt,你下班了吗?”

电影院门口,Thomas抱着两桶爆米花,举着两杯冰可乐,外头夹着手机。这幅滑稽又落魄的样子引的路人平平回头。

又是一个苦等女朋友傻瓜。

Thomas可以确定那些路人的瞩目就表达的是这层意思。不过无所谓,第一他等的不是“女朋友”,第二,生活本就不容易,何必在意这些无聊的闲言碎语。

“God,还没有,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我尽量。”电话那头传来newt的抱怨。

“那我等你,你快点。”

Thomas等了十多分钟,只等到Newt的电话。

“对不起,临时有事,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

Thomas的声音染上委屈,“可是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要不电影结束我来接你?几点结束来着?”

“……不用了。”Thomas不耐烦地挂掉电话。看到马路对面,Newt和Minho有说有笑的在一起。Thomas气鼓鼓的走进电影院。

座位两边的人对Thomas投去了同情的目光:真是可怜的小伙子,一个人吃两份爆米花。

Thomas明显感受到这些人同情的目光,无处发泄的怨气只能对着爆米花撒。他狠狠的嚼着爆米花,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大屏幕上浪漫的爱情故事和形单影只的Thomas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开始对着领座的爆米花自言自语起来。

“这个情节真的是烂透了,不会做饭还要逞能把厨房炸了,就为了给对方做早饭。要是Newt早就叫外卖了好吗……这边亲一下两个人就和好了?不可能,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坏……”

Thomas因为话太多被“请”出了电影院。他抱着吃剩的爆米花,“今天真的是不顺。电影都没看的成……你说我吃错了?不可能,我才没这么傻。算了,算了,喝酒去。”

对着爆米花抱怨半天的Thomas重整衣服,借着商店玻璃打理一下头发,朝着熟悉的酒吧进发。

Gally的林地酒吧,他和Newt来过无数遍了,熟门熟路的摸到吧台,“Gally,一杯威士忌。”

“多加冰,get。”Gally迅速的给他倒了一杯,顺便好心提醒,“Newt坐在沙发那里,你可以找他。”

Thomas顺着Gally指的方向看去,角落的沙发上,Newt和Minho正喝的很开心。Minho的眼睛都笑的眯起来了,Newt则一改以往的严肃,笑的很夸张。

苦涩冲上了喉头,压过了酒的香气,Thomas发现自己的话竟然带着苦味:“Minho那种小眼睛哪有我这种大眼睛好看。”

Gally笑起来,“你知道你在吃醋吗?”

“我没有!”Thomas立刻反驳,一仰头干了杯中的威士忌,“再来一杯。”

Gally摇摇头,无奈的给他倒酒,还不是朝着Newt和Minho的方向望去。Thomas顺着他的的视线看去,沙发上的两个人依旧在谈笑风生,旁若无人。眼前的景象刺激着Thomas,一杯又一杯的闷酒吞下肚。大约是酒精的怂恿,情感打败了理智,他摇摇晃晃的冲到了两人面前。

“你从哪里冒出来的!”Thomas指着Minho的手还在微微抖动,但这并不影响他说出的话,“Minho,你现在回来想做什么?我告诉你,想都别想!!!”

沙发上的两个人茫然的看着他。Newt:“电影散场了吗?为什么没叫我去接你?”

“你闭嘴!”Thomas第一次冲Newt吼,“Minho,我告诉你,Newt是我的!是我的!!我不准你回来打扰我们的感情!如果没有你,我和Newt现在明明正在看电影。”

Newt一听就知道自家的小奶狗吃错了,赶紧上前抱住他。

“放开我!”Thomas推开熟悉的胸膛,拿起Newt喝省的酒又是一口干,“你放我鸽子就是为了和Minho在一起吗?”

Newt无奈,Minho听懂了Thomas的醋意,放肆的笑起来。端酒过来Gally问:“Minho,你和谁搞在一起了?又想睡地板了吗?”

Minho瞬间笑不出来了。

Thomas有点蒙。Gally说:“Newt没和你说我们临时约了今晚聚在一起玩儿吗?”

Thomas这才搞清楚状况,瞬间觉得自己糗大了,脸涨得通红。张张嘴,他想挽救一下自己闹得乌龙,却失去了解释的机会——他直接醉倒在Newt的身上了。

Gally:“今晚你可要辛苦了,醉酒的人可不好照顾。”

Newt抱着Thomas浅笑起来,“没办法,是让我喜欢他呢。”


评论
热度(35)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