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superfamily2.0奇异铁虫的日常 14

Superfamily2.0的日常  关于减肥这件小事

段子系列电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吃完晚饭的Peter决定再吃一包薯片
Tony:你又吃!你又吃!!不怕胖吗?!
Peter:爸爸我在长身体,怎么吃都不会胖。甜甜圈也没问。
Tony:。。。。。你再这样我就不带你吃甜甜圈了!!
Stephen:不要吃这些垃圾零食,对身体不好。给我解决吧。
Peter:爸爸你上次不是这么说啊,这还是你上次买的。
Tony:Stephen!有钱了随便买零食不给我买甜甜圈啊!!
Stephen:就你这个身体还能吃?!!也不看看你的体检报告!!!
Peter:你们不吃其实都可以给我吃,我最近饿得快。
S/T:没收零食!饿饿就不饿了 



我晚上吃了包薯片就被骂了,ε=(´ο`*)))唉,减肥艰难

评论
热度(42)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