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文画CP问卷】1、写这对CP最普通的日常

 @凌枫玥镗 问卷第一题交卷。顺便完成一下 @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 提供的CP日常365题,谢谢蛙太的题。

第8题 请叫我的名字

班纳到实验室,看到一个红斗篷的新人,”你好,我是班纳,请问你是谁?“

Stephen刚想开口,Tony就插话,”这是法师,我的法师。“

Stephen无奈:“我有名字,Stephen strange”

Tony不加思索,“我知道,法师啊,master Stephen”

班纳跟着Tony喊,“你好,master Stephen”

Stephen翻了个白眼,一本正经的解释,“Dr. strange!我是Dr. strange!请叫我的名字。”

Tony:“master Stephen!master Stephen!!master Stephen!!!”

Stephen:。。。。。。。

班纳:我为什么要看他们秀恩爱,连个名字都能秀。浩克心里苦。

评论
热度(18)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