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假如这是一场游戏 上

泰坦星,复仇者游戏的大关卡之一,至今还没人能过关。这关的大boss——灭霸,一个响指就能把整队全灭。更不用提他还有其他变态到极点的技能。这让很多玩家头疼不已,但是高额的通关奖励,又让玩家们趋之若鹜,来送死的趋之若鹜。

金币玩家Tony也眼红于这笔奖励,但是无奈,和之前组队的Steve闹翻了,身边除了一个话痨粉丝——蜘蛛侠,就没有其他的队友了。没有骑士,没有法师,怎么通关啊。Tony很苦恼。让他更苦恼的的是,自己的小粉丝一直在讲话,让他根本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谁来拯救他。

蜘蛛侠Peter似乎并没有察觉Tony的烦恼,一直在说着他的发现:“史塔克先生,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打怪?我觉得我们合作的挺好的,说不定可以去试试从来没有人打过的泰坦星。听说泰坦星的大boss很难打,打一个响指就能结束我们所有人。这不是真的?你见过吗?说不定找一个法师,会复活的那种还可以。然后找一个肉盾拖住他的仇恨值。不不不,还要找一个能拖住他不让施法的流氓……”

Tony坐在泰坦星的入口,支着头无奈的听着小蜘蛛的唠叨。他在考虑要不要再世界平道发招人的公告。可是,如果发公告就太丢脸了。这就相当于昭告天下说他和Steve分开了。他宁可在泰坦星门口堵人也不愿意丢这个脸。

“史塔克先生,看,有法师耶,等级排名还挺高。”

小蜘蛛的话吸引了他,他立刻挡在红袍法师面前,“法师,有兴趣一起去打泰坦星那一关吗?”

法师皱眉,“你是谁?”

小蜘蛛先伸出手,“我是Peter,蜘蛛侠,一名刺客。”

法师回握,“Stephen,Stephen strange,法师。”

“Tony,钢铁侠,枪炮师。”

法师Stephen看着Tony,皱了眉,“你就是那个金币玩家,用金钱砸装备然后给自己造了一套钢铁装备的那位?”

“没错没错,”Peter抢着说,“富人靠装备,穷人靠技术,比如说我,我飞檐走壁偷袭的技术练得可好了……”

Tony看不下去了,再说下去,Peter就要把底都抖出来了,“Peter,闭嘴!能不能不要再我的法师面前丢脸。”

“好的。”Peter一愣,补充一句立刻闭嘴,“其实我们很希望能和你组队。”

Stephen看着全身上下金灿灿的Tony,决定向金币玩儿家低头,“可以,但是奖励的金币都归我。”和他一起来的老王立刻一脸鄙视。


借用全职高手的设定,来不及写了,等我有空再补上,TBC

评论(1)
热度(25)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