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pit_老坑

挖坑在行,填坑靠命

无名街221B

这里是关于双福的。

卷福:XXXX
探长:等一下,解释一下。
萝卜福:这都听不懂吗?是这样的XXXXXX
那个法医:卷福,这个喋喋不休的东西能替你说话吗啊?
萝卜福:第一我不是东西,你这个东西不分的才不是东西,第二个,哪里有喋喋不休,我这是很正常的给你这种拉低整条街智商的人科普,第三,我为什么不能代替他说话,你倒是说啊。
卷福:well,他的确可以代替我说话

假如乌哥去双福
乌哥:你想救他?拿出诚意来。
卷福经典假笑:大哥,你要什么?
乌哥:可惜,你谁也救不了。啊——
萝卜福:城市角落经典伪装术,我就说有用吧
乌哥:不就是紧身衣嘛
卷福:你看,我就说他丑吧。
萝卜福:能用就行,我还救了你!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ldpit_老坑 | Powered by LOFTER